冰镇橙汁

《蔷薇花♛玫瑰花》雷安向

预告向
蔷薇花玫瑰花
作者:冰皇橙汁
食用注意:糖里带刀,雷安向,ooc略多,主要人物:贵族大少爷安迷修和雷王星亲政王雷狮。
  雷王星是一个贵族制度的星球,所有人都被等级制度枷锁着。有的人注定成王,有的人注定消逝。
  本来的雷王星却应该如此残酷,直到长老院的突然变卦,卡米尔一个非正室竟然成为了太子,贵族们对长老们的决定窃窃私语,只有长老们知道为什么要让卡米尔成王:“雷王星需要一位能够管理好国家的皇子。”
雷狮同样能够做到,可惜他杀害了自己的亲哥哥,雷王没有把雷狮怎么样或许是应允了雷狮。
  本来应该离开这里远走高飞的雷狮和卡米尔,一下子成为了贵族们攀附的目标。就在这时,一个棕发绿眸的贵族少爷却反而指责雷狮的游手好闲,要是在以前雷狮肯定会让这个人去死。但在现在能够有这样一个人,雷狮居然感到高兴。
  月光撒在书房地面,正在这的雷狮摸着红酒杯坐在用华贵动物皮毛制成的位子如此想:安迷修么……真是个有趣的家伙。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