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镇橙汁

雷安雷向短篇。第一,三人称《缘罪折叠》

食用注意:刀子,内含私设安雷和雷安孩子。回忆式,逐渐崩坏剧情,顺便我是萌新求不打死!
缘罪折叠
作者:冰皇橙汁 cp:安迷修雷狮,瑞金,

  世界的一切都比不过你最爱的人的话,我想雷狮很适合这句话。
  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也许是因为他在我面前总是提起那个正义的未曾谋面的最后的骑士,而且总是呢喃着安迷修这个名字。
  说实话我不认识这个人,我只知道在雷狮的心目中是个伟大正义的骑士也是他最爱的人,只可惜英年早逝。
  说了这么多雷狮,我还没自我介绍呢,我叫安蕾丝,虽然很意外但是我们确实是同姓,即使所谓的安迷修是个男孩子……即使我也是个骑士道的信徒……
  我被雷狮认定是和安迷修有关系的人,可我不记得我有一个这样的骑士兄弟,我只有一个蠢弟弟叫雷安。
  不过,我不介意听雷狮一遍遍念叨那个男人,总觉得那个男人是很值得尊敬的人。
  真的只是这样吗?我陷入了沉默……
  我是谁,怎么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我是为了这个参见了凹凸大赛,虽然我一向不受男生待见。但是雷狮却觉得我很眼熟,是因为我们有相同颜色的头发吧,后来听他说才知道原来是一瞬间的错觉,他看着我的翠绿色眼眸,他以为他见到了安迷修。
  创世神可能就是这么一个喜欢玩弄人的家伙,安迷修前脚走,我后脚就出现在了雷狮面前。
  不过我必须得真心谢谢这位骑士兄弟,如果没有他我真的不知道如何面对顽劣海盗雷狮。不用猜都是恶战一场,更何况雷狮可是堂堂排名第一,我这个位居第五的只有瑟瑟发抖的份呢!如果安迷修还活着的话他绝对很开心吧,因为雷狮现在已经要赢了,想到这我开心的笑了。本来想继续这么笑下去可突然,突然一束白光闪过我的脑海,一个和我弟弟长的很像的男生出现在我的面前。他身后那巨大的白翼和天使光环,都在告诉我,他是一位天使。我急忙蹲下去想要参拜,可是男生却拦住了我。后来经过他的解释,我才知道他就是安迷修。怪不得我会认错,如果不是眼睛不是紫色的他真的和我弟弟一模一样!他告诉我,他这次回来这儿不是为了雷狮,而是为了完成神给的任务。并且还说,他在这里不能使用天使的能力,需要我的协助。至于为什么是我?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话说回来,我真的没有想到安迷修居然是个三观挺正的人,因为在我的印象里让我和我的死党在一起,那还不如让我死了算了……诶等等,安哥他现在不就是这样吗?!
  无视内心的吐槽,我缓缓开口带着略有些紧张的声音说出:“安哥……那个……你真的不先去见一见雷狮吗?”
  安迷修笑着回答我说:“当然要去看一看死党,但是只有被天使指定的人才能看见天使。而且我希望給雷狮一个惊喜~”
  我听他说完大叫:“该说真不愧是安哥吗?!明明雷狮想见你想的不得了……”
  安迷修听我这段话以后取而代之的不是开心反而让我感到有一丝不对劲我撇开话题:“原来是这样吗……没关系,安哥你放心好了!维护大赛正义的事情就交给我了!”
  安迷修摇了摇头看向蓝天:“没事你没说错话,只是我不擅长撒谎罢了。”
   来不及思考安哥说的谎是什么,身后闪过无数奔雷。我立刻反应回来用长枪挡住:“雷狮!你又偷听我在做什么!”
  然而雷狮并不想理会那些无所谓的个人隐私,他张口就问:“安迷修在哪?”
  感受到自己是个大电灯泡的自己不禁有种想哭的感受但是为了当翻译……我果然还是站在这里吧……:“雷狮,我就在这里。好久不见,恶党~”
  “傻比骑士……回来了也不说一声啊!”雷狮撇过脸,我难得看见这个十八岁的男人脸上会这么红。脑里闪过一些类似的片段,是我的父母但是我看不清他们的脸。
  “恶党,你这些天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安哥开始了拉家常,雷狮回过神来:“我活的好好的呢,我现在可是大赛第一,傻比骑士~倒是你作为天使还要到处做任务是为什么呢?”
  幸好雷狮现在看不见安哥盯着雷狮的眼神,否则他一猜就能猜到,安哥是为了自己而来的。
“恶党,你尽管猜好了,猜的出算我输。”我模仿着安哥的语气尽量做到面无表情,可是还是被雷狮这个爱安哥爱到狂的人一眼识破我在撒谎,安哥他是为了自己才接受任务来凹凸大赛的……
   可是这一次雷狮没有像以前一样想要揍自己,因为他已经触碰不到我了。
   可是这一次安迷修没有像以前一样在我面前出现,因为他已经是我遥不可及的了。
   对话戛然而止,三个人呆滞在原地。最后谁也没开口响起的是巨物坠地的声音……
  “代行神旨!”一段令大赛的所有人都熟悉的声音,裁判长丹尼尔的声音响彻在整个大赛。
  短暂的平静后,裁判长丹尼尔将所有参赛者传送进了新赛场,这是一片白玫瑰花海。
  正因为如此,所有参赛者都暴露在了场上。
  面对如此简单粗暴的赛程,有的弱小的参赛者已经蜷缩在了花丛中,可是此时的我无心关注这些:我现在头很痛,我想起了我的弟弟……他也参加了凹凸大赛……可是为什么我没有看到他……?我的弟弟雷安怎么了……
  看着眼角不自觉的流下眼泪的安蕾丝,安迷修伸出手抱住了她,不是处于怜意而是觉得自己就应该这么做,好像印象中的紫发小女孩一直是个爱哭鬼一样……那是谁?安迷修疑问着,眼下感受到安迷修的安蕾丝已经好多了,擦拭去了眼角的泪水。安蕾丝终于开口询问雷狮:“雷狮你见过一个棕色头发大概十五岁的少年吗?他是我弟弟——雷安你的孩子啊!爸爸!妈妈!”
  随着少女的大声吼叫,花海露出了本样,原先参赛者所在的地方皆为一片血迹,只留少女跪地祈祷,随着大赛提示:No.1安蕾丝
  少女赢得了凹凸大赛……可是少女依然没有起身的动作……
  对此雷狮作为神使也作为安蕾丝的父亲握住了安蕾丝的手安慰着:“孩子别哭了……你的弟弟会一直留在这里的……相信我好吗孩子……不,安蕾丝?”
  安迷修看着自己的孩子和神使雷狮露出了微笑然后消失了留下了一句话:“真是的,明明恶党你自己可以解决啊……”
  之前的一切不过是安蕾丝因为承受不住弟弟的死而被神使下的保护罩为的就是阻止安蕾丝自杀,安蕾丝是第九位神使,上一届是雷狮。可悲的是,这两个人都失去了重要的人……
  安迷修和雷安……天堂
  姐姐和爸爸过得很好,谢谢你妈妈……
  缘分和罪孽两个都很深很深……
 

评论(6)

热度(9)